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樱蔓妮洗脸吧 馨美琪 尚美琦 伽美琪

 浏览量:[514580]
您的位置: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冬季干燥,更需要纯露来护肤

冬季干燥,更需要纯露来护肤

来源: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3/12/13 17:15:38 By 朱会想 阅读(744)

天气转冷了,这个时候肌肤会感到很干燥紧绷,肌肤比往常更加需要补水。用馨美琪臻皙美肌纯露为肌肤补水,深入真皮层的小分子补水,让饥渴的肌肤喝个够,每日都保持水嫩光滑。

馨美琪臻皙美肌纯露

冬季纯露如何使用?

1、直接涂抹

纯露可以替代大家平时用的爽肤水、保湿水、化妆水等,通常在洁面后直接把它轻拍在脸上,让它吸收即可。

2、湿敷法

利用压缩面膜纸浸泡纯露中湿敷5-10分钟,不仅能让皮肤的润泽度提升一个等级(摸上去是滑滑嫩嫩的),在敷的过程中,脸上会有冰凉的舒适感!

皮肤干燥会产生干纹、细纹,慢慢地这些细纹将演变为皱纹,对于害怕岁月摧残的女士来说,简直是一件尤为可怕的事情。所以一旦感到干燥了,就要用馨美琪臻皙美肌纯露进行补水哦~

馨美琪臻皙美肌纯露

产品成分:水、丁二醇、甜菜碱、水解植物蛋白、海藻糖、六胜肽、仙人掌(OPUNTIA DILLENII)提取物、芦荟提取物、银耳(TREMELLA FUCIFORMIS)多糖、聚谷氨酸、葡聚糖、透明质酸钠、羟乙基纤维素、黄原胶、红没药醇、甘草酸二钾、羟苯甲酯、苯氧乙醇。

产品作用:产品温和,使用后肌肤光彩动人,持续滋润养护、修护肌肤,使肌肤日渐水润,肌肤由内而外水嫩起来。

使用方法:清洁爽肤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并轻轻按摩至吸收即可。

执行标准:QB/T 1857-2013

肌肤水润不够,馨美琪臻皙美肌纯露帮你来凑!

关键词:纯露

联系方式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191087277

电 话:400-0988-836

地 址:香港九龙旺角道33号凯途大厦7楼04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9108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