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樱蔓妮洗脸吧 馨美琪 尚美琦 伽美琪

 浏览量:[512283]
您的位置: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馨美琪】祛斑不慎会毁容|谨慎祛斑才美丽

【馨美琪】祛斑不慎会毁容|谨慎祛斑才美丽

来源: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18/6/15 15:01:36 By 宋婷婷 阅读(69390)

女人都爱美,但大家都不希望因为祛斑,而毁掉自己的整张脸,因为一不小心你的的祛斑方法可能会导致毁容,所以,对于很多急病乱投医的女人来说,一定要谨慎选择。

对于很多脸上长斑的女人来说,她们选择祛斑貌似是必然的,然而祛斑的方法也是很多,很多祛斑的产品更是多的数也数不清,如果采取了错误祛斑的方法,就有可能导致毁容,对于有可能导致毁容的祛斑方法,很值得大家做一下了解。不正确的祛斑方法会害了你,来看看有哪些祛斑方法是要不得的吧。

1、祛斑霜导致皮肤铅汞中毒

说到祛斑,大多数人纷纷选用祛斑霜。祛斑霜往往能满足迅速变白的要求,通过黑色素细胞毒剂作用于皮肤,导致黑色素细胞死亡,发生永久性剥脱色斑。但你知道吗?祛斑越快,铅汞等重金属成分的含量就越高。人体的皮肤、神经系统无法吸收铅汞等重金属,反而会皮肤中毒,淤积在皮肤表皮层,形成更严重的毒斑、汞斑!

2、每天DIY水果面膜,皮肤变敏感

现在许多女性选择DIY水果美白面膜来美容,它里面一般会含有帮助角质代谢的果酸成分,通过加快代谢角质层来达到祛斑效果。一般我们肌肤的自然代谢周期为28-30天,如果人为地缩短代谢周期,肌肤会变的敏感,甚至出现红肿、过敏等现象。所以用美白祛斑面膜要有个度,一般一周3、4次左右为宜,千万不要贪多而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

3、手术,术后增生“色素斑”

祛斑,是利用辐射产生的炭烧、气化等作用,使皮肤的病变组织黑色素瓦解,生物组织酶失去活性,导致蛋白质变性。

此举只是杀灭了黑色素,表皮组织因生物组织酶失去活性而得不到营养,无法及时代谢掉瓦解的黑色素,因而淤积在皮肤表层,形成大片的色素斑,花了高价祛斑又长斑,得不偿失!

4、药水点斑,腐蚀皮肤祛斑,两败俱伤

药水点斑,一般是用化学药剂腐蚀肌肤,可想而知,以腐蚀黑色素的目的祛斑,肌肤表皮层是首先被腐蚀的,然后渗透至真皮层,黑色素细胞被毒死,表皮层和真皮层的细胞也会一同被毒死,等于是斑点去了,皮肤也毁了!

以上四种祛斑的方法都是有可能导致毁容的祛斑方法,对于很多脸上长斑的女人来说,想快点去掉脸上的色斑是可以理解的,但一定要找到正确的祛斑方法,而不是有病乱投医,如果采取不当的祛斑方法,就会有可能导致毁容,后果很严重。

馨美琪祛斑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展望未来,公司在特色祛斑技术领域不断创新、提升、突破,为创造美、传播美谱写新的挥煌。

技术特色

采用国际的色素分解技术及配套中药疗法,一次性怯除、、真皮斑(1-3次)、咖啡色胎记、汗管瘤、睑黄疣,特效祛除黄褐斑。

开创无痕祛斑,各种色斑,不疼,不红,不肿,不褪皮,让祛斑就像抹补水霜一样简单。

关键词:馨美琪祛斑

联系方式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191087277

电 话:400-0988-836

地 址:香港九龙旺角道33号凯途大厦7楼04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9108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