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樱蔓妮洗脸吧 馨美琪 尚美琦 伽美琪

 浏览量:[514491]
您的位置: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馨美琪复活草纤颜莹肌洁肤乳,给肌肤的呵护!

馨美琪复活草纤颜莹肌洁肤乳,给肌肤的呵护!

来源: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19/6/12 17:55:59 By 朱会想 阅读(5473)

由内而外呈现的好气色、嫩白肌肤,才是美到骨子里的精致。这款馨美琪复活草纤颜莹肌洁肤乳,洁面后脸庞如同被湿润的山风吹过,干干净净,水嫩透亮,被大自然的力量了,从皮肤到心里都很。

馨美琪复活草纤颜莹肌洁肤乳

产品成分:水、椰油酰甘氨酸钠、月桂酰谷氨酸钠、月桂酰两性基乙酸钠、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甘油、海藻糖、芦荟提取物、葡聚糖、乙二醇二硬脂酸酯、甜菜碱、红没药醇、EDTA二钠、苯氧乙醇、羟苯甲酯、香精。

产品作用:本产品柔和细腻的泡沫,能有效保护皮肤,平衡油脂,温和不刺激。能够深入肌底,带走污垢,清理老化角质,改善肤质,收细毛孔,紧致肌肤,令肌肤细润柔滑,让肌肤焕颜清亮。

使用方法:先用清水湿润面部,取适量本品,遇水打磨出丰盈的泡沫,涂抹于面部打圈按摩后清洗干净。

馨美琪复活草纤颜莹肌洁肤乳护肤技巧:

1、定期进行深层清洁

馨美琪复活草纤颜莹肌洁肤乳是少有的一款既能深层清洁又能平衡水油的洁面乳。涂抹肌肤后,密集的泡泡越揉越干净,肌肤越揉越净爽,让你做当之无愧的美丽天使~

2、注意补水保湿

如果日常的护肤步骤相当于一日三餐,那补水面膜就是营养大餐,不用天天吃,但定期吃一次就能把皮肤需要的养分补足。

馨美琪复活草纤颜莹肌洁肤乳

注意事项:

1.冷水不利于清洁,而过热的水温则容易使人脸部肌肤干燥进而产生皱纹。用温水既能保证毛孔充分张开,又不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

2.先把洁面乳在手心充分打起泡沫(可借助起泡网),不但能减少洁面残余,而且不会堵塞毛孔。

3.同一部位只需要20秒,干燥的部位(比如说脸颊)10秒就可以了。

4.馨美琪复活草纤颜莹肌洁肤乳成分,可在怀孕期间使用。

馨美琪复活草纤颜莹肌洁肤乳滋养修护,恢复肌肤自然活力,温和舒缓,等肌肤问题,绵密泡沫清爽舒适从此爱上洗脸。

关键词:洁肤乳

联系方式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191087277

电 话:400-0988-836

地 址:香港九龙旺角道33号凯途大厦7楼04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9108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