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樱蔓妮洗脸吧 馨美琪 尚美琦 伽美琪

 浏览量:[512278]
您的位置: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馨美琪雪颜滋养保湿霜,为你驱赶干燥,滋养肌肤!

馨美琪雪颜滋养保湿霜,为你驱赶干燥,滋养肌肤!

来源: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19/7/11 14:15:04 By 朱会想 阅读(5461)

气温越来越高,天气越来越干燥,肌肤的补水保湿工作也不可缺少,想要阻止肌肤水分的流失,保湿霜是我们的必备,馨美琪雪颜滋养保湿霜,为你的肌肤赶走干燥带来滋润,让你的肌肤每一天都水润紧致。

馨美琪雪颜滋养保湿霜

产品成分:水、丁二醇、氢化霍霍巴油、角鲨烷、异壬酸异壬酯、甘油、甜菜碱、褐藻(PHYLLACANTHAFIBROSA)提取物、水解植物蛋白、芦荟提取物、聚谷氨酸、银耳(TREMELLAFUCIFORMIS)多糖、燕麦(AVENASATIVA)肽、人参(PANAXGINSENG)提取物、PEG-20甲基葡糖倍半硬脂酸酯、生育酚(维生素E)、仙人掌(OPUNTIADILLENII)提取物、透明质酸钠、红没药醇、三乙醇胺、卡波姆、咪唑烷基脲、羟苯甲酯、香精。

产品作用:能渗入肌肤肌底,开启水养通道,使肌肤源源不断的补充水分和养分,令肌肤丰盈饱满。

使用方法:对皮肤做完清洁之后,取适量产品于掌心,涂抹于使用的部位。

馨美琪雪颜滋养保湿霜产品优势:

天然:运用高科技萃取技术从天然植物中提取营养物质,实效,不产生依赖性。

高科技:结合了国际技术,提高护肤品的吸收率和油水平衡,吸收,使其更好的发挥美容护肤功效。

亲肤性:性质温和,质感细腻,快速吸收,不油不干,酸碱平衡,用后无刺激,为肌肤带来舒适愉悦的护理感受。

馨美琪雪颜滋养保湿霜注意事项:

一、涂抹的时候,先涂抹较为干燥的部位,如眼周、两颊、嘴角两侧、上下颚等,把这些部位涂完后,再涂全脸,这样就确保干燥的部位得到双重滋润。

二、涂抹的时候要注意力度,既不是用手掌,也不是用指尖,而是要用指腹的力量,指腹的力量适中而且具有弹性,能助皮肤更好地吸收保湿霜。

三、从脸的中央轻轻向外按摩推开,涂抹保湿霜要加上按摩的动作,才更有利于皮肤的吸收。按摩要从脸的中央部位向外做轻轻的按摩推开,直至被皮肤完全吸收。

四、在用量上,每次只需用一个硬币大小的量即可把脸部肌肤涂抹完。

五、还有一个需要大家注意的是颈部的涂抹,每次使用保湿霜的时候别忘了把脖子也涂抹上,这是容易出卖一个人年龄的部位,更要好好护理。

馨美琪雪颜滋养保湿霜,让你的肌肤长时间水嫩保湿,提供深度润泽感,还能消缓城市污染带给肌肤的刺激与压力,让你的肌肤随时保持水漾嫩滑!

关键词:馨美琪雪颜滋养保湿霜

联系方式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191087277

电 话:400-0988-836

地 址:香港九龙旺角道33号凯途大厦7楼04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9108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