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樱蔓妮洗脸吧 馨美琪 尚美琦 伽美琪

 浏览量:[514468]
您的位置: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分手吧,痘痘!馨美琪草本祛痘凝露让你拥有无暇肌!

分手吧,痘痘!馨美琪草本祛痘凝露让你拥有无暇肌!

来源: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19/9/16 11:54:52 By 朱会想 阅读(5584)

有人说:只要青春不要痘!可是,痘痘总是伴着青春不期而至!想要做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馨美琪草本祛痘凝露,解救“油痘肌”!

馨美琪草本祛痘凝露30g

成分:水、丙二醇、马齿苋(PORTULACAOLERACEA)提取物、北美金缕梅(HAMAMELISVIRGINIANA)提取物、页岩油磺酸酯钠、积雪草(CENTELLAASIATICA)提取物、壬二酰二甘氨酸钾、黄芩(SCUTELLARIABAICALENSIS)根提取物、苦参(SOPHORAANGUSTIFOLIA)根提取物、尿囊素、卡波姆、三乙醇胺、透明质酸钠、PEG-40氢化蓖麻油、羟苯甲酯、乙基己基甘油、甲基异噻唑啉酮、香精

功效:蕴含的草本抑痘成分,促进肌肤吸收,帮助消退痘痘,并加速痘痘愈合,舒缓痘痘带来的不适感,令肌肤细致光滑润泽。

使用方法:洁面爽肤后,取适量本品轻轻拍打于面部,致完全吸收即可.

执行标准:QB/T2874

馨美琪草本祛痘凝露

馨美琪草本祛痘凝露作用:

有效成分直达面部表皮微循环组织,畅通表面代谢,加速皮肤皮肤代谢,,促进创口愈合,补充毛囊内流失的胶原蛋白。能迅速舒畅、收缩毛孔,去垢,平衡油脂分泌,深层调理肌肤,快速祛除青春痘、粉刺、、白头,修复皮肤,使您的皮肤光润亮泽。可痘印中的毒素,促进受损肌肤的修复,并恢复健康肤色,防止疤痕和黑印产生。

馨美琪草本祛痘凝露温馨提示:

1、建议每天以温水洗脸,次数不应超过3次,过度的清洁会让毛孔分泌更多的油脂,形成肌肤的水油状态。

2、避免皮肤刺激,不宜浓妆,避免使用油性化妆品,不可乱涂。

3、辣刺激、高热量的食物可造成的加重,宜多食用蔬菜水果。

4、坚持每日排便,要想从源头上消灭,必须养成每日的好习惯。

5、熬夜会导致内分泌失调,而内分泌失调是形成痘痘的一个重要因素。

想要和你的男神近距离接触~~结果一靠近映入眼帘的是你,坑坑洼洼的脸!估计兴趣全无了!馨美琪草本祛痘凝露,拒绝尴尬!

关键词:祛痘凝露.

联系方式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191087277

电 话:400-0988-836

地 址:香港九龙旺角道33号凯途大厦7楼04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9108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