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樱蔓妮洗脸吧 馨美琪 尚美琦 伽美琪

 浏览量:[511931]
您的位置: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馨美琪臻皙美肌纯露,无暇美肌,一瓶制胜!

馨美琪臻皙美肌纯露,无暇美肌,一瓶制胜!

来源: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21 16:17:18 By 朱会想 阅读(6219)

你的“城市肌”沉积了多少黄气?黄气笼罩下的面容,黯淡无光、尽显老态,如同枯萎的玫瑰,美丽愈渐凋零....你的肌肤需要注入新鲜活力,馨美琪臻皙美肌纯露,唤醒新肌!

馨美琪臻皙美肌纯露

产品成分:水、丁二醇、甜菜碱、水解植物蛋白、海藻糖、六胜肽、仙人掌(OPUNTIADILLENII)提取物、芦荟提取物、银耳(TREMELLAFUCIFORMIS)多糖、聚谷氨酸、葡聚糖、透明质酸钠、羟乙基纤维素、黄原胶、红没药醇、甘草酸二钾、羟苯甲酯、苯氧乙醇。

产品作用:产品温和,使用后肌肤光彩动人,持续滋润养护、修护肌肤,使肌肤日渐水润,肌肤由内而外水嫩起来。

使用方法:清洁爽肤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并轻轻按摩至吸收即可。

执行标准:QB/T1857-2013

馨美琪臻皙美肌纯露

馨美琪臻皙美肌纯露用法:

1、保湿护肤

舒缓皮肤受干燥、潮湿、压力、烟熏、疲劳影响;

2、保湿整妆

浸湿化妆棉或面膜纸,润面或敷面,补水养肤;

3、浴后润肤

洗完澡或者泡浴后,肌肤毛孔打开,这时候,用纯露来润肤,不仅保湿补水,更能使肌肤细腻、光泽饱满,去除暗疮、痘印等;

4、爽肤补水

替代化妆水

早晚洁面后,涂于脸部,拍打至吸收,坚持使用焕颜亮肤,提亮肤色;

5、DIY面膜

用纯露调和各种面膜粉,都有强大的助力作用;

6、日常保湿

在你的包里随身携带一瓶,不仅可以用作保湿喷雾,更能帮助你在疲乏时,提振精神,舒缓紧张压力。

馨美琪臻皙美肌纯露,助你拥有通透无暇美肌!

关键词:馨美琪美肌纯露

联系方式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191087277

电 话:400-0988-836

地 址:香港九龙旺角道33号凯途大厦7楼04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9108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