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樱蔓妮洗脸吧 馨美琪 尚美琦 伽美琪

 浏览量:[514503]
您的位置: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馨美琦草本祛痘组合,祛痘不留“印”象

馨美琦草本祛痘组合,祛痘不留“印”象

来源: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12 18:00:16 By 小牛 阅读(4972)

长痘痘跟一个人的肤质和生活习惯是有很大关系的。如何祛除痘印,一直是痘痘族的大困扰:既不想“曾经拥有”,更不要“天长地久”。那如何才能将痘痘除之而后快呢?馨美琦草本祛痘组合,专注痘肌修护,祛痘不留“印”象!

痘痘的成因千奇百怪,殊途同归的叫痘印,痘印也确实是个大问题。有的姑娘虽然不怎么长痘,但是一旦长,痘痘印就很难消了,战痘真是个持久战啊~

馨美琦草本祛痘组合

馨美琦草本祛痘组合(四件套)极强杀菌消炎功效,迅速进入毛囊痘痘细菌,青春痘、粉刺、等,,重塑新肌,晶莹补水祛痘祛印、净化具有很好的修复功效。

馨美琦草本祛痘组合祛痘精华,消灭痘痘同时快速淡化表皮痘印、痘疤、痘坑,抑制痘痘细菌再次滋生,清热,清洁皮肤,控制油分,促进受损组织再生,恢复肌肤调节功能持久维持无痘无印健康肌肤。

香港美尚美国际美容连锁集团

温馨提示:要去痘印重要的是不要用手抠,长了痘痘习惯性用手去挤,或者抠,抠得越狠,留的痘印越明显。

馨美琦草本祛痘组合蕴含多种种天然植物及中草药成分,祛痘更安心。温和的草本配方,溶解粉刺,改善痘痘肌的生长环境;清爽保湿,平衡水油;根源调节,预防痘痘复发。

关键词:馨美琦草本祛痘组合

联系方式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191087277

电 话:400-0988-836

地 址:香港九龙旺角道33号凯途大厦7楼04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9108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