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樱蔓妮洗脸吧 馨美琪 尚美琦 伽美琪

 浏览量:[504036]
您的位置: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馨美琪草本祛痘凝露痘痘肌必备,带你战“痘”不留痕!

馨美琪草本祛痘凝露痘痘肌必备,带你战“痘”不留痕!

来源: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0/1/16 17:25:29 By 小牛 阅读(6258)

无论怎么,只要长痘,看着皮肤上星星点点的痘痘也是令人烦躁。无论你是秋冬爆痘的油痘皮,还是因痘印烦恼不已的瑕疵肌,对于反复长痘或者有痘痘困扰的朋友们,一支精准解决痘肌问题的“终结者”馨美琪草本祛痘凝露重磅来袭!

馨美琪草本祛痘凝露蕴含的草本抑痘成分,促进肌肤吸收,帮助消退痘痘,并加速痘痘愈合,舒缓痘痘带来的不适感,令肌肤细致光滑润泽。尤其推荐给各种类型的痘痘(青春痘、成年痘)、粉刺、毛孔粗大、桔皮肤等人群。

香港美尚美国际美容连锁集团

馨美琪草本祛痘凝露主要成分马齿苋提取物、北美金缕梅提取物、积雪草提取物、黄芩根提取物、苦参根提取物及透明质酸钠等。祛痘无疑是要消炎,而祛痘凝露内的苦参提取物正是具备了消炎的功效,水解胶原成分补水保湿,加快肌肤的修复和复原。

使用方法:洁面爽肤后,取适量馨美琪草本祛痘凝露轻轻拍打于面部,致完全吸收即可。肌肤“自生”的力量,从肌底改变开始!建议搭配同系列草本祛痘洁面膏、草本祛痘液和草本祛痘膏,成套使用,把危机扼杀在摇篮里,让自己在美丽路上越走越远!

馨美琪草本祛痘凝露

馨美琪草本祛痘凝露上脸完全不粘腻,很清爽,吸收度也很快,保湿度很不错,而且用过之后脸上肌肤很滑嫩。坚持使用,皮肤的痘痘真的在改善,肌肤上很有光泽,长期用对痘印很有帮助,简直是对我们这些爱长痘星人的法宝。

注意:这款祛痘凝露虽然好,但含有少量香精,敏感肌使用前先局部做好皮肤测试!

战“痘”不留痕,快速!馨美琪草本祛痘凝露抗击痘痘的再生,告别痘痘烦恼,让你拥有无瑕无痕美肌!

关键词:馨美琪草本祛痘凝露

联系方式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191087277

电 话:400-0988-836

地 址:香港九龙旺角道33号凯途大厦7楼04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9108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