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樱蔓妮洗脸吧 馨美琪 尚美琦 伽美琪

 浏览量:[504070]
您的位置: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尚美琦臻彩焕颜隔离霜,妆容“小心机”!

尚美琦臻彩焕颜隔离霜,妆容“小心机”!

来源: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0/7/15 18:59:31 By 朱会想 阅读(5403)

近年来,隔离霜已逐渐成为女性朋友的美颜新宠。隔离紫外线,隔离脏空气!为什么有的女生总是有好看的妆容,看起来像磨皮般肌肤?就是因为有了尚美琦臻彩焕颜隔离霜,让妆容始终呈现精致,轮廓分明的亮丽!

尚美琦臻彩焕颜隔离霜

尚美琦臻彩焕颜隔离霜:

多效防晒,全天隔离。

温和清爽,尽享阳光,晒不黑!

作用:可以隔离彩妆、粉尘污染等对皮肤的伤害,相当于一层皮肤的保护膜。同时还可以起到修正、提亮肤色的作用。夏天还有防晒隔离,既能防晒又有隔离作用。

全日候长效保湿因子,呵护肌肤。

3大功效:平整肌肤、修整轮廓。

净含量:35g

尚美琦臻彩焕颜隔离霜产品功效:

1、防晒、隔离脏空气

有些肌肤公害很难避免,比如即使你素面朝天,也无法躲避紫外线和空气中的污染物。而隔离霜的第二大功能就是能阻隔这两种不可抗击的自然因素。

2、电脑族的防护

对于长时间使用电脑的人来讲,如果没有适当的保护,肌肤很容易产生色素沉积、细纹造成早衰。用隔离霜来对抗电脑辐射是一种不错的办法。

尚美琦臻彩焕颜隔离霜使用方法:

1、清洁皮肤,补水,保湿霜,双手保持干燥。

2、取适量隔离霜于两颊处,额头,下巴,用中指和无名指两个指腹,从脸颊处向下拉伸。

3、扩展到额头中间,再向两边拉伸,随后轻轻拍打直到吸收。

4、将适量粉底倒在右手心里,用左手手指蘸取,从左脸颊开始,一边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3个手指的指腹轻轻拍开,一边向下拉伸扩大涂抹面积。

5、指腹逐渐滑向眼睛周围和鼻翼位置,一边轻轻拍打,一边向四周均匀涂抹;

6、右脸步骤同上,落指于下巴处,轻轻拍打并均匀涂抹。

尚美琦臻彩焕颜隔离霜,仿若轻盈的薄纱滑过脸庞,似有若无,光滑轻薄,让你格外迷人!

关键词:尚美琦

联系方式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191087277

电 话:400-0988-836

地 址:香港九龙旺角道33号凯途大厦7楼04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9108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