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樱蔓妮洗脸吧 馨美琪 尚美琦 伽美琪

 浏览量:[511877]
您的位置: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为什么涂了保湿霜肌肤还很干?如何让保湿霜发挥更大功效?

为什么涂了保湿霜肌肤还很干?如何让保湿霜发挥更大功效?

来源: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8 15:44:07 By 朱会想 阅读(4929)

一波一波的冷空气肌肤怎么能扛得住!如何在这个脆弱时期HOLD住美丽?保湿霜一定不能少!明明涂了保湿霜为什么脸颊还干巴巴?如何让保湿霜发挥更大功效?

馨美琪雪颜滋养保湿霜

为什么涂了保湿霜肌肤还很干?

保湿霜的关键其实还在渗透力,如果你觉得肌肤吸收不进去,其实是与面霜粒子较大有关系。所以在护肤步骤中加入具有导入效果的精华肌底液或精华素,这样才可以将营养运送到肌肤底层,这样再涂上保湿霜,不但渗透力会增加,保湿力还会增强哟。

如何让保湿霜发挥更大功效?

如果你的肌肤角质层过厚其实营养成分也是吸收不进去的,尤其是使用保湿产品之前。记住,千万不要将昂贵的面膜用来滋润老化角质,这样实在太浪费了!所以定期对肌肤进行去角质,保湿之前添加步精华肌底液才能让保湿产品发挥更大的功效。

馨美琪雪颜滋养保湿霜

产品成分:水、丁二醇、氢化霍霍巴油、角鲨烷、异壬酸异壬酯、甘油、甜菜碱、褐藻(PHYLLACANTHAFIBROSA)提取物、水解植物蛋白、芦荟提取物、聚谷氨酸、银耳(TREMELLAFUCIFORMIS)多糖、燕麦(AVENASATIVA)肽、人参(PANAXGINSENG)提取物、PEG-20甲基葡糖倍半硬脂酸酯、生育酚(维生素E)、仙人掌(OPUNTIADILLENII)提取物、透明质酸钠、红没药醇、三乙醇胺、卡波姆、咪唑烷基脲、羟苯甲酯、香精。

产品作用:能渗入肌肤肌底,开启水养通道,使肌肤源源不断的补充水分和养分,令肌肤丰盈饱满。

使用方法:对皮肤做完清洁之后,取适量产品于掌心,涂抹于使用的部位。

关键词:保湿霜

联系方式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191087277

电 话:400-0988-836

地 址:香港九龙旺角道33号凯途大厦7楼04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9108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