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樱蔓妮洗脸吧 馨美琪 尚美琦 伽美琪

 浏览量:[504038]
您的位置: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怎么补水才是深层补水?馨美琪补水面膜,双11购买很值得!

怎么补水才是深层补水?馨美琪补水面膜,双11购买很值得!

来源: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0/11/5 15:51:17 By 朱会想 阅读(4258)

一白遮白丑,一缺毁所有!你们脸上经常性的紧绷干痒、脱皮掉渣、暗黄粗糙、毛孔粗大、痘痘粉刺,其实都是你们皮肤缺水发出的求救信号!那怎么补水才是深层补水?

馨美琪清颜润泽补水面膜

深层补水怎么做到?

皮肤从内到外分别是皮下组织、真皮、表皮。跟外界接触密切的表皮,与保持水分关系密切的是角质层,它不仅能防止体内水分的散失,还可以从外界中散发一定的水分。如果补水护肤品中的水分能被皮肤细胞给吸收了,表皮中的透明层和颗粒层构成了一个防水屏障,它们除了不让体内的水分流水,同时也阻止水分向外界的渗透。

馨美琪清颜润泽补水面膜

产品成分:水、丁二醇、甜菜碱、葡聚糖、燕麦(AVENA SATIVA)肽、水解大豆蛋白、五肽-1、北美金缕梅(HAMAMELIS VIRGINIANA)提取物、褐藻(PHYLLACANTHA FIBROSA)提取物、羟乙基纤维素、芦荟提取物、透明质酸钠、红没药醇、甘草酸二钾、尿囊素、咪唑烷基脲、羟苯甲酯。

产品作用:本品蕴含多种植物精华,深层补水、提亮肤色、持久保湿,令肌肤水润亮颜。

使用方法:洁肤后,取出面膜轻轻敷于脸部,撕下珠光纸,用手按压将水泡挤出,使面膜与脸部紧紧贴合,约15-20分钟将其取下,并轻轻按摩至吸收。

执行标准:QB/T 2872-2007

关键词:补水

联系方式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191087277

电 话:400-0988-836

地 址:香港九龙旺角道33号凯途大厦7楼04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9108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