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樱蔓妮洗脸吧 馨美琪 尚美琦 伽美琪

 浏览量:[504061]
您的位置: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活肤水是什么?有哪些作用?活肤水的用法有哪些?

活肤水是什么?有哪些作用?活肤水的用法有哪些?

来源: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1/6/10 16:20:24 By 赵宇 阅读(4555)

许多姑娘对化妆水都不陌生吧,可是一提及爽肤水、柔肤水、收敛水、活肤水等,姑娘们就傻傻分不清了。今天我们就拿出一种——活肤水来给大家科普一下,活肤水是什么?有哪些作用?活肤水的用法有哪些?

活肤水是什么?

化妆水是柔肤水、爽肤水、收敛水、保湿水等等的统称,活肤水则因其增添了维生素C和维生素E,所以可以给肌肤更丰富的营养,延缓皮肤衰老并保持弹性。肌肤在它的作用下通透性增强,为使用保养品做准备。

活肤水有哪些作用?

活肤水的作用除收敛肌肤、调节肌肤油脂分泌外,还有再次清洁、恢复肌肤表面酸碱值、调理角质层的作用。

活肤水的用法有哪些?

单纯做化妆水的使用化妆水:洁面后倒适量化妆水在化妆棉或手心上,用拍打的方式促进吸收。

二次清洁:用化妆棉蘸取化妆水,在脸上轻轻擦拭,带走没清洁干净的油脂和灰尘。

泡纸膜敷脸:用化妆水浸湿纸膜或者化妆棉,敷在面部5-15分钟。

介绍了这么多,小编也给大家安利一款好用的活肤水——馨美琪舒柔倍润活肤水

馨美琪舒柔倍润活肤水

馨美琪舒柔倍润活肤水-香港美尚美

产品成分:水、丁二醇、甜菜碱、水解植物蛋白、芦荟提取物、仙人掌(OPUNTIA DILLENII)提取物、银耳(TREMELLA FUCIFORMIS)多糖、葡聚糖、透明质酸钠、甘草酸二钾、羟苯甲酯、苯氧乙醇。

产品作用:本品舒缓肌肤不适,使肌肤有弹性,改善干涩、脆弱肌肤,调节水油平衡修护角质层,令肌肤水嫩清亮。

使用方法:清洁肌肤后取适量本品沾湿化妆棉涂抹于脸部肌肤,轻拍直至吸收即可。

执行标准:QB/T 2660-2004

目前馨美琪舒柔倍润活肤水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关键词:馨美琪舒柔倍润活肤水

联系方式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191087277

电 话:400-0988-836

地 址:香港九龙旺角道33号凯途大厦7楼04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9108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