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樱蔓妮洗脸吧 馨美琪 尚美琦 伽美琪

 浏览量:[514488]
您的位置: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馨美琪:为什么用面霜时会搓泥?是护肤品不好嘛?

馨美琪:为什么用面霜时会搓泥?是护肤品不好嘛?

来源: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2/12/3 15:39:29 By 赵静茹 阅读(704845)

秋冬季寒冷干燥,是适合使用面霜的时节。但很多人发现用面霜时容易搓泥,怎么回事呢?

面霜搓泥的原因

使用顺序不对

护肤品一般都是按照由薄到厚使用的,如果弄反了,就可能导致后面的产品无法被吸收,出现搓泥的情况。

使用手法不对

面霜主要作用于皮肤表层,反复揉搓并不会加快吸收,只需均匀抹开后,轻轻按压即可。

使用间隔太短

护肤时太赶,用完了一个产品就立马使用下一个,完全不给肌肤吸收的时间,这种情况也容易导致搓泥。

馨美琪雪颜滋养保湿霜

面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1、首先一定要等前序的水、精华完全吸收后再涂抹面霜,否则就会导致面霜搓泥;

2、取少量面霜于双手或掌心,双手合十,温热乳化至半透明状。因为温热后的面霜更容易推开,也能更有效的被肌肤吸收;

3、从脸颊开始轻轻按摩于全脸及颈部肌肤,注意此步骤需尽量保证涂抹均匀;

4、最后用温热的手掌轻捂全脸,通过温热的双手能更好的促进产品被肌肤有效吸收。

馨美琪雪颜滋养保湿霜

高保湿水活配方,卓效保湿,持久水润,亲肤不腻。

亲肤玻尿酸,外补水,内锁水强力守护肌肤水分。源自天然保湿成分,补充肌肤养分,富含15种天然矿物质,呵护皮肤5维屏障。

馨美琪雪颜滋养保湿霜,渗入肌肤肌底,开启水养通道!

关键词:面霜 护肤品搓泥 补水 护肤

联系方式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191087277

电 话:400-0988-836

地 址:香港九龙旺角道33号凯途大厦7楼04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9108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