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樱蔓妮洗脸吧 馨美琪 尚美琦 伽美琪

 浏览量:[514910]
您的位置: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防护出众,自然修颜,你还缺这样一支防护喷雾

防护出众,自然修颜,你还缺这样一支防护喷雾

来源: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3/3/4 18:39:35 By 朱会想 阅读(1667)

生活中通勤上班、海边度假、爬山、外出旅行等等......我们每天都生活在阳光、灯光,还有手机屏幕光的照射下,这些光几乎覆盖了整个光谱——紫外线,紫外线可怕的是不仅会让人晒黑,还会加速皮肤老化,再不注意防护就晚啦!!馨美琪舒缓修颜防护喷雾,清爽不粘腻,成膜快,多重从内而外的保护肌肤。

馨美琪舒缓修颜防护喷雾

馨美琪防护喷雾的特点:

外阻隔—反射日光

这是水润隔离防护乳的一道防护,是利用二氧化钛,在肌肤表面形成防护层反射紫外线,防止光老化。

外阻隔—隔离防护

水润隔离防护乳的第二道防护,能够阻隔脏空气,污染,辐射,彩妆及室内外各种光线辐射。 

内修护—补水舒缓

水润隔离防护乳的第三道防护,补充肌肤所蒸发的大量水分,缓解肌肤干燥感,肌肤水润。 

内修护—轻薄修颜

水润隔离防护乳的第四道防护,遮挡毛孔瑕疵,改善皮肤黯黄,轻薄修颜呈现瓷白美肌。 

馨美琪舒缓修颜防护喷雾

产品成分:水、丙二醇、丁二醇、金盏花(CALENDULA OFFICINALIS)提取物、黄芩(SCUTELLARIA BAICALENSIS)提取物、蔓生百部(STEMONA JAPONICA)提取物、甜菜碱、尿囊素、红没药醇、甘草酸二钾、EDTA 二钠、咪唑烷基脲、羟苯甲酯。

产品作用:温和不刺激,滋润补水,提升肌肤锁水能力,缓解肌肤干燥等问题。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本品距离皮肤15-20cm左右的位置,闭眼适量喷射,轻拍至吸收即可。

执行标准:QB/T 2660-2004

馨美琪舒缓修颜防护喷雾,守护你的美白肌~

关键词:防护喷雾

联系方式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191087277

电 话:400-0988-836

地 址:香港九龙旺角道33号凯途大厦7楼04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9108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