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樱蔓妮洗脸吧 馨美琪 尚美琦 伽美琪

 浏览量:[514833]
您的位置: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春季补水不肤浅,馨美琪来保持肌肤水润不干燥

春季补水不肤浅,馨美琪来保持肌肤水润不干燥

来源: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3/3/16 9:41:34 By 朱会想 阅读(2373)

皮肤缺水,人老10岁,护肤一定要先补水,为此馨美琪推出舒柔倍润活肤水,层层渗透,深层滋养,一解“肌”渴,每一个毛孔都吨吨吨灌满水,肌肤由内到外亮、嘭、弹!

馨美琪舒柔倍润活肤水

什么导致肌肤水分流失?

01、年龄增长

年龄越大,皮脂分泌减少,皮肤保存水分的能力会下降,皮肤变得越来越干。

02、不良生活习惯

睡眠不足、过度疲劳及偏食等不良生活习性,容易破坏身体状况,血液循环变差。当健康失去平衡时,肌肤就会没有活力,容易产生干燥及粗糙的现象。

03、化妆品使用不当

选用清洁能力较强的洁面产品,或者过度频繁地去角质,都会导致肌肤表层越来越脆弱,使得原来正常的肤质逐渐偏干。

3种方法让你肌肤嫩到出水!

1、多喝水

每天喝水少量多次,这样能够为身体补充足够的水分,皮肤也能够有效快速补水,还能延缓衰老的速度。

2、正常作息

经常熬夜,不仅会导致肌肤缺水,还会导致肌肤暗黄引起斑点,想要改善肌肤问题和快速让肌肤补水的话,一定要早睡早起。

3、使用补水护肤品

使用补水的护肤品也是能够起到很好的养颜美容保湿的功效。护肤品主要是面膜、水、乳、霜,这些都有着很好的保湿的作用,如果皮肤过于干燥要使用油脂比较大的。馨美琪舒柔倍润活肤水,保湿活肤,重现水润肌肤!

馨美琪舒柔倍润活肤水

产品成分:水、丁二醇、甜菜碱、水解植物蛋白、芦荟提取物、仙人掌(OPUNTIA DILLENII)提取物、银耳(TREMELLA FUCIFORMIS)多糖、葡聚糖、透明质酸钠、甘草酸二钾、羟苯甲酯、苯氧乙醇。

产品作用:本品舒缓肌肤不适,使肌肤有弹性,改善干涩、敏感肌肤,调节水油平衡修复角质层,令肌肤水嫩清亮。

使用方法:清洁肌肤后取适量本品沾湿化妆棉涂抹于脸部肌肤,轻拍直至吸收即可。

执行标准:QB/T 2660-2004

想要肌肤时刻光亮透明,水水当当?馨美琪舒柔倍润活肤水,滋润肌肤,调理平衡。

关键词:活肤水

联系方式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191087277

电 话:400-0988-836

地 址:香港九龙旺角道33号凯途大厦7楼04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9108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