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樱蔓妮洗脸吧 馨美琪 尚美琦 伽美琪

 浏览量:[514833]
您的位置: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脸上螨虫多,皮肤不透气?试试樱蔓妮樱桃清透除螨泡泡浴!

脸上螨虫多,皮肤不透气?试试樱蔓妮樱桃清透除螨泡泡浴!

来源: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3/6/30 10:22:48 By 赵静茹 阅读(1437)

螨虫是我们肉眼无法直接观看的微小动物,它会隐藏在我们的皮肤上,并夺去皮肤营养,直接导致皮肤瘙痒、痘痘、色斑、红点等。

螨虫引发的皮肤问题

1、皮肤粗糙:螨虫滋生不断吞噬组织内的机体营养并不断繁殖,由于其寄生在毛孔内,数量增多致使毛孔粗大,这就容易造成皮肤内的水分流失,从而导致皮肤粗糙;

2、皮肤瘙痒:螨虫繁殖活动异常活跃在皮肤表层大肆活动,并会给皮肤带来细菌等有害物质,以至使皮肤瘙痒;

3、痘痘:螨虫排泄的分泌物容易引起毛孔堵塞,随之毛孔就开始慢慢变粗,皮肤皮肤也变得越来油,如果没有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理,就会引起皮肤发炎,形成痘痘;

4、色斑:螨虫在人体内不断在制造破坏使肌肤营养丧失,出现了衰败萎缩的现象,就形成了以后的色斑,长时间下去就出现了小红疙瘩等症状。

樱蔓妮樱桃清透除螨泡泡浴

樱蔓妮樱桃清透除螨泡泡浴

品牌:樱蔓妮

1.深层清洁

疏通毛孔,吸出黑头&垃圾。

2.肌底补水

导入养分,激发自发吸收力。

3.温和去角质

提升肌肤微循环及吸收力

樱蔓妮樱桃清透除螨泡泡浴,轻松除螨,拥有干净美肤!

关键词:除螨 清洁肌肤

联系方式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191087277

电 话:400-0988-836

地 址:香港九龙旺角道33号凯途大厦7楼04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9108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