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樱蔓妮洗脸吧 馨美琪 尚美琦 伽美琪

 浏览量:[512260]
您的位置: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想让肌肤像复活草一样满水复活吗?

想让肌肤像复活草一样满水复活吗?

来源: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14 9:52:23 By 郭永丽 阅读(8346)

复活草一种神奇的植物,它生长在南美的荒漠中,大多数时候,与一团普通的、毫不起眼的枯枝没什么不同,但是一旦遇上下雨,或者被风吹至绿洲水源,就能在几小时内“起死回生”,重新伸展枝叶,恢复盎然生机!

复活草学名叫卷柏,因其极耐干旱的本领和“死”而复生的特性,所以又名复活草或还魂草。复活草(Anastatica),是一种沙漠植物,又被称作为“耶利哥的玫瑰”,由于其能在几乎被完全晒干的情况下“复活”而闻名于世。

生长在干旱地区的神奇植物--复活草!具有极强的吸收和锁住水份的功能!优之颜公司把它的主要成份海藻糖添加到我们的复活草优品水面膜中,保证了产品的补水和锁水的功效!我在用的化妆品是这样的,你的呢?

沙漠复活草之所以拥有如此神奇的力量,源自大自然赋予的生命奇迹:在极端干旱的情况下,它的枝叶会紧紧收缩成球状,牢牢锁住体内珍贵的最后一滴水,即使丧失自身高达98%的水分,仍可顽强生存数十年。

一旦遇到难得的雨季,复活草体内蕴含丰富的糖基海藻糖就会发挥强大的锁水保湿功能,“贪婪”地"抓"住每一滴水,然后再将蕴含生命活力的水畅顺自如地导入体内每一个细胞中,并锁住相当于细胞自身重量460倍的水分,“起死回生”般的重新伸展枝叶,恢复生机盎然的绿色生命。

为它神奇的生命所震撼,科学家试图破译复活草的重生秘密。科学家发现,复活草之所有能随时复活,在于它无与伦比的抓水、储水、锁水能力。

这样强大的植物,如果作用于肌肤,会带来怎样的奇迹?

我们都知道,肌肤的很多问题,比如干燥起皮屑、多油长痘,根源都在于缺水,如果肌肤拥有如复活草一般的吸收力和保水力,很多皮肤问题自然迎刃而解。

小编向您推荐——

馨美琪复活草纤颜莹肌套

馨美琪复活草纤颜莹肌洁肤乳


产品成分:水、椰油酰甘氨酸钠、月桂酰谷氨酸钠、月桂酰两性基乙酸钠、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甘油、海藻糖、芦荟提取物、葡聚糖、乙二醇二硬脂酸酯、甜菜碱、红没药醇、EDTA二钠、苯氧乙醇、羟苯甲酯、香精。

产品作用:本产品柔和细腻的泡沫,能有效保护皮肤,平衡油脂,温和不刺激。能够深入肌底,带走污垢,清理老化角质,改善肤质,收细毛孔,紧致肌肤,令肌肤细润柔滑,让肌肤焕颜清亮。

使用方法:先用清水湿润面部,取适量本品,遇水打磨出丰盈的泡沫,涂抹于面部打圈按摩后清洗干净。

馨美琪舒柔倍润活肤水


产品成分:水、丁二醇、甜菜碱、水解植物蛋白、芦荟提取物、仙人掌(OPUNTIADILLENII)提取物、银耳(TREMELLAFUCIFORMIS)多糖、葡聚糖、透明质酸钠、甘草酸二钾、羟苯甲酯、苯氧乙醇。

产品作用:本品舒缓肌肤不适,使肌肤有弹性,改善干涩、敏感肌肤,调节水油平衡修复角质层,令肌肤水嫩清亮。

使用方法:清洁肌肤后取适量本品沾湿化妆棉涂抹于脸部肌肤,轻拍直至吸收即可。

馨美琪新肌美颜修护精华液


产品成分:水、丁二醇、甜菜碱、水解植物蛋白、仙人掌(OPUNTIADILLENII)提取物、银耳(TREMELLAFUCIFORMIS)多糖、燕麦(AVENASATIVA)肽、北美金缕梅(HAMAMELISVIRGINIANA)提取物、红没药醇、黄原胶、透明质酸钠、甘草酸二钾、尿囊素、咪唑烷基脲、羟苯甲酯。

产品作用:滋养修护,锁水保湿,提亮肌肤,补充肌肤养分,令肌肤细腻、光滑,不油腻,绽放肌肤青春容颜。

使用方法:取适量本品,用双手掌心轻轻抹开,将产品涂抹于皮肤上,用双手轻拍至吸收。

馨美琪雪颜滋养保湿霜


产品成分:水、丁二醇、氢化霍霍巴油、角鲨烷、异壬酸异壬酯、甘油、甜菜碱、褐藻(PHYLLACANTHAFIBROSA)提取物、水解植物蛋白、芦荟提取物、聚谷氨酸、银耳(TREMELLAFUCIFORMIS)多糖、燕麦(AVENASATIVA)肽、人参(PANAXGINSENG)提取物、PEG-20甲基葡糖倍半硬脂酸酯、生育酚(维生素E)、仙人掌(OPUNTIADILLENII)提取物、透明质酸钠、红没药醇、三乙醇胺、卡波姆、咪唑烷基脲、羟苯甲酯、香精。

产品作用:能渗入肌肤肌底,开启水养通道,使肌肤源源不断的补充水分和养分,令肌肤丰盈饱满。

使用方法:对皮肤做完清洁之后,取适量产品于掌心,涂抹于使用的部位。

强大水活修护力1滴焕活肌肤

1、活水深入肌底补充水分

蕴含复活草能力,吸收更深入,补水更持久,提升肌肤水润活力,畅饮大量水分,对抗干燥、粗糙暗哑肌。

2、锁水锁住水分不流失

复活草特有的锁水功能,像磁铁一样把水分牢牢锁住在肌肤里面,提高肌肤保水度,持久水润柔滑。

3、修护激发肌肤自我修护能力

深入肌底自我修护,加速修护因干燥及有害环境导致受损的肌肤,恢复健康亮泽肤质。

关键词:馨美琪,馨美琪套,复活因子

联系方式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191087277

电 话:400-0988-836

地 址:香港九龙旺角道33号凯途大厦7楼04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9108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