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樱蔓妮洗脸吧 馨美琪 尚美琦 伽美琪

 浏览量:[514184]
您的位置: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馨美琪】祛斑不成反加重!方法选对了吗?

【馨美琪】祛斑不成反加重!方法选对了吗?

来源: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0 18:05:07 By 宋婷婷 阅读(32085)

斑是所有皮肤问题中最复杂的,90%的女生三十岁以后都会长斑,就算现在没有,也在长的路上,斑,对于有些妹子来说是挥之不去的噩梦,它见证你的成长脚步!小时候长,成年后生孩子长妊娠斑,上了年期长黄褐斑,老了长老人斑。

斑点长在脸上,痛在心里,于是、、各种“新科技”都一股脑儿上了你的脸光洁无瑕的肌肤似乎近在眼前。

然而等待你的却是

反黑、扩散、复发

俨然一张“麻子脸”

用了那么多方法

不但没效果,还适得其反……

你真的了解你的斑吗?

色斑成因复杂,种类多样,大致可分为表皮层色斑、真皮层色斑和混合色斑三类。其中又包含日晒斑、黄褐斑、妊娠斑、、、色斑(太田氏母斑)等。不同的斑,不同的肤质,都有着不同的祛斑方法,小伙伴们一定要留心,不能一概而论。

方法选不对,只有哭的份

为什么不但无法祛斑,皮肤还变差了?

中药膜、祛斑霜、网络上流传的祛斑“土方”看起来简单,实际上只能起掩饰的作用,根本没有祛斑的效果,而且很多成分中都含有超标的铅、汞、大量的荧光粉,会使皮肤角质层被破坏,色斑越来越严重。而且出现红肿、脱皮、过敏等严重的后果。

辛辛苦苦祛斑几个月,怎么又长出来了?

许多传统祛斑手段虽然短时间有一定疗效,但它们一般只能去除浅表斑点、炎性色沉等表浅性色素,不能从根源上祛除,这使得色斑只是暂时被控制,祛斑后的皮肤一旦经受紫外线过度照射,依然可能再次复发!

斑不但没去掉,反而更黑了?

光电类的祛斑方法,会使皮肤受到热伤害,导致发炎,继而出现色素沉淀,使淡化的斑点重新变黑或者变为深咖啡色。如果术后未做好防晒工作,或者食用过多柠檬或香料类食物,反黑情况很可能被加重。

原来不明显的斑,现在都扩散了?

在进行了不恰当的祛斑后,很多没有去掉的斑点就会扩散,例如本来一个小小的,会扩散变成片状斑。黄褐斑则更为严重,错误方法不仅去不掉黄褐斑,反而会使它加重,很有可能导致黄褐斑终身长在脸上。

馨美琪祛斑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展望未来,公司在特色祛斑技术领域不断创新、提升、突破,为创造美、传播美谱写新的挥煌。

技术特色

采用国际的色素分解技术及配套中药疗法,一次性怯除、、真皮斑(1-3次)、咖啡色胎记、汗管瘤、睑黄疣,特效祛除黄褐斑。

开创无痕祛斑,各种色斑,不疼,不红,不肿,不褪皮,让祛斑就像抹补水霜一样简单。

关键词:馨美琪祛斑 馨美琪

联系方式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191087277

电 话:400-0988-836

地 址:香港九龙旺角道33号凯途大厦7楼04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9108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