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樱蔓妮洗脸吧 馨美琪 尚美琦 伽美琪

 浏览量:[513829]
您的位置: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痘痘有哪些危害?馨美琪草本祛痘凝露帮你解决

痘痘有哪些危害?馨美琪草本祛痘凝露帮你解决

来源: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18/4/10 15:55:43 By 黄亚磊 阅读(7504)

痘痘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很多人对痘痘都不陌生。脸上总是长痘痘或是痘痘长期不治,对患者的皮肤、心理都是有一定危害的!下面轻彩祛痘家给大家讲讲,痘痘到底有哪些危害:

1、对皮肤非常不好

痘痘是皮脂腺分泌过多导致毛囊堵塞引起的,皮肤里的垃圾物不能顺利排除。痘痘也是一种皮肤病,如果处理解决不当,会引起严重的感染,导致皮肤很多功能受损;

2、影响人的自信心

一项研究表明:长期患有面部疾病的人,会存在一定的心理障碍。因为有面部肌肤问题,很多人被伤害了自尊,因此变得不自信。所以,要选择合适的方法解决面部痘痘,这样才能扬起高傲的头,迎接灿烂的阳光!

3、影响个人就业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很多非常热门的行业都对面部形象有要求,比如演员、歌手、空姐、导游等等。一脸痘痘,很容易被这些行业排除在外,因为这些工作都是需要直接面对客户人群的,满脸痘痘确实不太合适。

4、痛、痒、胀的折磨

前面轻彩祛痘家也说过,痘痘是一种皮肤病,这并不是轻彩祛痘家随便定义的,而是医学界把痘痘定为了皮肤病的一种。比较严重的痘痘往往会出现痛、痒、胀的感觉,让患者苦不堪言。有的痘痘还会伴随着流血、流脓等,即使愈合后也会留下疤痕。

5、影响“终身大事”

长痘痘的多是年轻的男女生,这个年龄段正是体验爱情的时期。痘痘会使外部形象大打折扣,会让心仪的女生男生擦肩而过,想想就痛苦!

馨美琪草本祛痘凝露

成分:水、丙二醇、马齿苋(PORTULACAOLERACEA)提取物、北美金缕梅(HAMAMELISVIRGINIANA)提取物、页岩油磺酸酯钠、积雪草(CENTELLAASIATICA)提取物、壬二酰二甘氨酸钾、黄芩(SCUTELLARIABAICALENSIS)根提取物、苦参(SOPHORAANGUSTIFOLIA)根提取物、尿囊素、卡波姆、三乙醇胺、透明质酸钠、PEG-40氢化蓖麻油、羟苯甲酯、乙基己基甘油、甲基异噻唑啉酮、香精

功效:蕴含的草本抑痘成分,促进肌肤吸收,帮助消退痘痘,并加速痘痘愈合,舒缓痘痘带来的不适感,令肌肤细致光滑润泽.

使用方法:洁面爽肤后,取适量本品轻轻拍打于面部,致完全吸收即可.

关键词:痘痘 祛痘凝露 馨美琪

联系方式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191087277

电 话:400-0988-836

地 址:香港九龙旺角道33号凯途大厦7楼04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9108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