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樱蔓妮洗脸吧 馨美琪 尚美琦 伽美琪

 浏览量:[514184]
您的位置: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馨美琪祛痘小能手,光滑肌肤不是梦

馨美琪祛痘小能手,光滑肌肤不是梦

来源: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18/4/28 14:13:02 By 黄亚磊 阅读(9831)

不少青春期的菇凉和boy都有可能遭遇同一个问题,那就是——青春痘。青春痘不是病,长了之后真不得了,既会让面部变得凹凸不平,大大影响自己的英俊与美丽形象,更有可能让自己变得不自信。

谁顶着一脸的青春痘能自信得起来?太考验心理承受能力了吧。

于是,为了漂亮与美丽,不少菇凉和帅哥就疯狂去痘了,看过医生、吃过避孕药,各种雷人与奇葩方法一样不少,然并卵,痘痘依然在。

馨美琪草本祛痘组合四件/套

1)草本祛痘洁面膏100g

功效:本品富含丰富的泡沫,温和清洁毛孔,能去除面部的污垢和多余的油脂,洗后柔软光滑,不紧崩.其中所含的滋养成分能帮助肌肤达到水油平衡的状态,有效改善痘痘肌肤,同时帮助肌肤流失的水份,还原肌肤的水嫩与清爽.

使用方法:取适量适量于手心,加水揉出泡沫,在面部轻揉打圈1-2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2)草本祛痘液30g

功效:融合草本植物精华,调节肌肤皮脂分泌,疏通毛孔污垢,缓解痘痘,改善痘痘肌肤,令肌肤自然亮丽光泽.

使用方法:早晚洁面后,取适量涂于面部,轻拍至吸收执行标准:QB/T2660

3)草本祛痘膏30g

功效:天然融合多种名贵草本植物精华,调节肌肤油脂平衡,修护滋养痘印,特别针对严重痘痘问题,深度祛痘,持久改善,让肌肤紧致光滑有弹性.

使用方法:洁面爽肤后,取适量本品痘痘部位涂抹,每日3-4次,保持皮肤清洁滋润

4)草本祛痘凝露30g

功效:蕴含的草本抑痘成分,促进肌肤吸收,帮助消退痘痘,并加速痘痘愈合,舒缓痘痘带来的不适感,令肌肤细致光滑润泽.

使用方法:洁面爽肤后,取适量本品轻轻拍打于面部,致完全吸收即可.

关键词:馨美琪 祛痘 光滑肌肤

联系方式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191087277

电 话:400-0988-836

地 址:香港九龙旺角道33号凯途大厦7楼04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9108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