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樱蔓妮洗脸吧 馨美琪 尚美琦 伽美琪

 浏览量:[511545]
您的位置: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额头长痘痘怎么办?要如何呢?

额头长痘痘怎么办?要如何呢?

来源: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19/3/2 9:51:07 By 黄亚磊 阅读(5491)

额头长痘痘是很多爱美的女生非常大的困扰,如果用头发遮住发还会更加严重。额头长痘痘怎么办?要如何呢?

一:注意饮食

肌肤比较敏感者,就不要再食用辛辣、油腻等刺激性食物,也不要饮用浓茶、咖啡等刺激性饮品。平常要多吃蔬菜和水果。

二: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不要熬夜,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每天适当的锻炼身体,加速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有助于将体内的毒素排出体外。

三:尽量不要化妆

频繁地化妆以及化浓妆都有可能让毛孔堵塞的更加严重。即使化淡妆,回到家后也要立即卸妆,让肌肤干净清爽。

四:选择正确的护肤品和祛痘产品

当额头长痘时,千万不要使用油腻的护肤品,要选择控油补水的产品。在选择祛痘产品上尤为重要,什么都比不上纯天然成分的祛痘产品健康有效。

全方位护肤,如果你有痘痘、痘印,长斑、皮肤暗沉,红血丝,或者是敏感肌肤、皮肤过敏,或者是激素皮炎,那么馨美琪为您推荐草本祛痘组合,帮你解决肌肤困扰!

馨美琪草本祛痘组合

1、馨美琪草本祛痘洁面膏

功效:本品富含丰富的泡沫,温和清洁毛孔,能去除面部的污垢和多余的油脂,洗后柔软光滑,不紧崩.其中所含的滋养成分能帮助肌肤达到水油平衡的状态,有效改善痘痘肌肤,同时帮助肌肤流失的水份,还原肌肤的水嫩与清爽.

使用方法:取适量适量于手心,加水揉出泡沫,在面部轻揉打圈1-2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2、馨美琪草本祛痘液

功效:融合草本植物精华,调节肌肤皮脂分泌,疏通毛孔污垢,缓解痘痘,改善痘痘肌肤,令肌肤自然亮丽光泽.

使用方法:早晚洁面后,取适量涂于面部,轻拍至吸收。

3、馨美琪草本祛痘膏

功效:天然融合多种名贵草本植物精华,调节肌肤油脂平衡,修护滋养痘印,特别针对严重痘痘问题,深度祛痘,持久改善,让肌肤紧致光滑有弹性.

使用方法:洁面爽肤后,取适量本品痘痘部位涂抹,每日3-4次,保持皮肤清洁滋润

4、馨美琪草本祛痘凝露

功效:蕴含的草本抑痘成分,促进肌肤吸收,帮助消退痘痘,并加速痘痘愈合,舒缓痘痘带来的不适感,令肌肤细致光滑润泽。

使用方法:洁面爽肤后,取适量本品轻轻拍打于面部,致完全吸收即可。

额头长痘痘怎么办?要如何去除?馨美琪草本祛痘组合为肌肤注入充沛水分,提升肤质,令肤色均匀,轻松享受无痘靓丽肌肤。

关键词:额头长痘痘 馨美琪 馨美琪草本祛痘

联系方式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191087277

电 话:400-0988-836

地 址:香港九龙旺角道33号凯途大厦7楼04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9108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