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樱蔓妮洗脸吧 馨美琪 尚美琦 伽美琪

 浏览量:[510801]
您的位置: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角质层是什么?有什么作用?角质层如何修护?

角质层是什么?有什么作用?角质层如何修护?

来源: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1/1/13 17:56:01 By 赵宇 阅读(4893)

角质层位于皮肤的外层,是人体天然的屏障,对人体起着很重要的作用。角质层虽然很薄,只有一毫米的厚度,却掌管着皮肤的新陈代谢和保卫工作。那么角质层是什么?有什么作用?角质层如何修护?我们来看看!

角质层是什么?

是表皮外层的部份,主要由15至20层没有细胞核的死亡细胞组成。当这些细胞脱落时,底下位于基底层的细胞会被推上来,形成新的角质层。

角质层有什么作用?

1、皮肤屏障

这是角质层的任务和工作

2、肌肤水分

角质层有吸湿性和保湿性

角质层含有大量天然油脂,如神经酰胺(可溶于水的油脂),天然油脂随着角质层的自然剥落后保持比例均匀稳定。这是健康的角质层状态。所以,角质层的问题解决了,皮肤就会得到很大的改善。

3、肌肤抵御外界侵害

角质层如何修护?

1、增强皮肤锻炼,经常用温水洗脸,增加皮肤的耐受力;

2、尽量不使用含重金属的化妆品,避免色素沉积,毒素残留表皮;

3、使用馨美琪舒柔倍润活肤水

馨美琪舒柔倍润活肤水

馨美琪舒柔倍润活肤水-香港美尚美

产品成分:水、丁二醇、甜菜碱、水解植物蛋白、芦荟提取物、仙人掌(OPUNTIADILLENII)提取物、银耳(TREMELLAFUCIFORMIS)多糖、葡聚糖、透明质酸钠、甘草酸二钾、羟苯甲酯、苯氧乙醇。

产品作用:本品舒缓肌肤不适,使肌肤有弹性,改善干涩、敏感肌肤,调节水油平衡修护角质层,令肌肤水嫩清亮。

使用方法:清洁肌肤后取适量本品沾湿化妆棉涂抹于脸部肌肤,轻拍直至吸收即可。

执行标准:QB/T2660-2004

馨美琪舒柔倍润活肤水,肌肤受损的修理剂!

关键词:馨美琪舒柔倍润活肤水

联系方式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191087277

电 话:400-0988-836

地 址:香港九龙旺角道33号凯途大厦7楼04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9108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