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樱蔓妮洗脸吧 馨美琪 尚美琦 伽美琪

 浏览量:[514488]
您的位置: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要命!春季痘痘肆意撒野?有了ta,不存在的!

要命!春季痘痘肆意撒野?有了ta,不存在的!

来源: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1/3/19 17:01:57 By 赵宇 阅读(3833)

伴随着春季气温的持续回升,沉寂了一整个冬季的痘痘们,又开始冒出头来肆意撒野,春季人体阳气上升,易犯春燥,脸上肌肤那般娇气,一不注意就让痘痘“争风吃醋”出风头!那么春天为什么容易长痘痘?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春天为什么容易长痘痘?

1、油脂分泌

春天的气温回升,会感到皮肤油性增大。实际上,春天的皮肤油脂分泌旺盛起来,空气当中的灰尘附着于上就易导致毛孔堵塞。而油脂排出不顺畅就会沉积在脸上,就形成了痘痘。

2、情绪感染

我们经常能听到说伤春悲秋。很多情绪病患易在这个季节萌生出较悲观的想法。而情绪对于身体调节其实是很重要的,一旦情绪不稳定,易导致内分泌失调,进而脸上也就冒出痘痘。

3、经常熬夜

经过冬天小假期,人们在迎来春天工作时可能会压力倍增,此时熬夜就成了年轻人的常态。但熬夜会使得身体内分泌失调,从而痘痘就会爬到脸上,护肤都很难去除。所以需要注意个人良好作息。

如何拯救要命的痘痘?就交给馨美琪草本祛痘凝露吧!

馨美琪草本祛痘凝露

馨美琪草本祛痘凝露-香港美尚美

成分:水、丙二醇、马齿苋(PORTULACA OLERACEA)提取物、北美金缕梅(HAMAMELIS VIRGINIANA)提取物、页岩油磺酸酯钠、积雪草(CENTELLA ASIATICA)提取物、壬二酰二甘氨酸钾、黄芩(SCUTELLARIA BAICALENSIS)根提取物、苦参(SOPHORA ANGUSTIFOLIA)根提取物、尿囊素、卡波姆、三乙醇胺、透明质酸钠、PEG-40 氢化蓖麻油、羟苯甲酯、乙基己基甘油、甲基异噻唑啉酮、香精

功效:蕴含的草本抑痘成分,促进肌肤吸收,帮助消退痘痘,并加速痘痘愈合,舒缓痘痘带来的不适感,令肌肤细致光滑润泽。

使用方法:洁面爽肤后,取适量本品轻轻拍打于面部,致完全吸收即可。

执行标准:QB/T 2874

馨美琪草本祛痘凝露,从此护肤,不再“痘”留!目前馨美琪草本祛痘凝露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关键词:馨美琪草本祛痘凝露

联系方式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191087277

电 话:400-0988-836

地 址:香港九龙旺角道33号凯途大厦7楼04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9108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