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樱蔓妮洗脸吧 馨美琪 尚美琦 伽美琪

 浏览量:[513513]
您的位置: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尚美琦臻彩焕颜隔离霜,轻薄滋润,肌肤的保护伞!

尚美琦臻彩焕颜隔离霜,轻薄滋润,肌肤的保护伞!

来源: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1/8/19 14:15:44 By 祁艳霞 阅读(5759)

对于爱美的女性都了解隔离霜是什么,能帮助隔离外界污染物,保护肌肤。特别是长期面对电脑的人,即使不化妆也要涂抹隔离霜,以免使得皮肤暗淡无光泽。这款尚美琦臻彩焕颜隔离霜,就是你肌肤的保护伞!

产品名称:尚美琦臻彩焕颜隔离霜

净含量:35g

多效防晒,全天隔离。

温和清爽,尽享阳光,晒不黑!

作用:可以隔离彩妆、粉尘污染等对皮肤的伤害,相当于一层皮肤的保护膜。同时还可以起到修正、提亮肤色的作用。夏天还有防晒隔离,既能防晒又有隔离效果。

全日候长效保湿因子,呵护肌肤。

3大功效:平整肌肤、修整轮廓,调控油光。

尚美琦臻彩焕颜隔离霜

如何正确使用尚美琦臻彩焕颜隔离霜?

1、掌握好涂抹方法

洗完脸后先用爽肤水和乳液做好基础皮肤保湿工作后,再涂抹隔离霜,有必要时再涂抹防晒霜。脸颊部位用手指指腹取2点隔离霜后推抹开;鼻子部位蘸取隔离霜后用手指指腹按压;下巴位置应用手指指腹,以画圈的方式均匀涂抹开隔离霜。眼角部位需用按压的方式均匀涂抹隔离霜,然后再用手指指腹提拉眼角,能避免眼角出现细纹。

2、使用隔离霜的频率

隔离霜属于基础的护肤品,需每天涂抹,能隔绝外界灰尘和污染物。但睡觉前需卸妆,以免隔离霜把毛孔堵塞。

3、不能把隔离霜直接涂抹在肌肤上

虽然隔离霜能给皮肤形成保护膜,避免受到外界伤害,但不能直接涂抹在肌肤上。若只用隔离霜把皮肤隔离起来,会引起皮肤水分不足。用隔离霜前需做好基础保湿工作,然后再用隔离霜。

4、皮肤过敏时不能用隔离霜

当皮肤过敏时尽量不要涂抹隔离霜,不然会加重肌肤负担,不利于过敏肌肤修护。皮肤过敏时需停止用所有的化妆品,选择温和的护肤品。

关键词:隔离霜

联系方式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191087277

电 话:400-0988-836

地 址:香港九龙旺角道33号凯途大厦7楼04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9108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