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樱蔓妮洗脸吧 馨美琪 尚美琦 伽美琪

 浏览量:[513542]
您的位置: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长痘痘了别慌,馨美琦草本祛痘组合帮你一起奋“痘”!

长痘痘了别慌,馨美琦草本祛痘组合帮你一起奋“痘”!

来源: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1/9/18 14:50:15 By 祁艳霞 阅读(3249)

随着年龄的增长,不良的生活习惯,以及外界环境的影响,人体新陈代谢变得缓慢,皮肤抵抗力下降等因素,皮肤难免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说长痘痘。这时候不用慌,馨美琦草本祛痘组合帮你一起奋“痘”!

这些方法祛痘会加重痘痘:

1、自己用手挤痘痘

如果用手或者工具去挤压痘痘,可能会因为手上的有害微生物会造成二次感染,或因挤压的力道,造成淤血及色素的沉积,形成痘印痘坑。

2、牙膏祛痘

牙膏中含有薄荷成分,敷上时会让肌肤感到清凉感,所以可以暂时舒缓痘痘的疼痛感。但是牙膏中的氟化物成分会刺激毛囊,导致痘痘恶化。

错误的祛痘方法只会让你的脸越来越烂!要健康合理的祛痘。

馨美琦草本祛痘组合(四件套)

正确护肤:

清洁:并不需要用清洁力很强的皂基洗面奶,温和的氨基酸洗面奶就行。因为清洁的目的主要是皮脂腺不堵塞、保持通畅。而过度的清洁去角质,容易导致屏障受损,加重炎症。

保湿:多擦一些保湿的护肤品,例如乳(油皮)或霜(干皮)。不过不要用太多的补水面膜,会加重皮肤水合,削弱皮肤的屏障功能。

防晒:可以打伞、戴帽子进行物理防晒,也可以用一些清爽的防晒霜。

划重点:护肤品尽量是使用「非致痘成分」、「非致粉刺成分」的产品。但该数据实验来源于20年前,只作为参考,具体效果因人而异。

产品名称:馨美琦草本祛痘组合(四件套)

功效:

祛痘精华,重塑新肌,晶莹补水

祛痘、补水、净化

关键词:祛痘

联系方式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191087277

电 话:400-0988-836

地 址:香港九龙旺角道33号凯途大厦7楼04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9108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