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樱蔓妮洗脸吧 馨美琪 尚美琦 伽美琪

 浏览量:[514184]
您的位置: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馨美琪雪颜滋养保湿霜,打开肌肤补水通道

馨美琪雪颜滋养保湿霜,打开肌肤补水通道

来源: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2/6/21 16:52:37 By 赵静茹 阅读(2557)

我们肌肤每日暴露于各种侵袭因素的外部环境中,正常的皮肤屏障受损,导致皮肤锁水能力降低,经表皮水分丢失增加,从而出现干燥紧绷,起皮脱屑的现象。馨美琪雪颜滋养保湿霜深入肌底,高度补水保湿。

为什么每天补水还是感觉肌肤干干的?

因为补水和保湿,缺一不可。

补水就是给皮肤补充水分,只有让肌肤进入到皮肤细胞中,那就实现了一次成功的补水啦。而保湿,就是要保住已经补充在皮肤里的水分,不让水分流失。

很多人在护肤过程中,只用爽肤水之后,就没有再用乳液或面霜继续护理,于是就会出现补了不少水可肌肤还是很干的状态。

一个完整的补水保湿流程,应该包括的是:清洁—补水—乳液—面霜—面膜,当细胞间质都充满水分时,皮肤湿润的同时也能让后续护肤步骤更好的被吸收。

馨美琪雪颜滋养保湿霜

馨美琪雪颜滋养保湿霜

成分:玻尿酸、褐藻提取、角鲨烷、植物甘露糖

功效:

1、外补水,内锁水强力守护肌肤水分

2、源自天然保湿成分补充肌肤养分

3、富含15种天然矿物质呵护皮肤5维屏障

补水不保湿,水分全溜走。馨美琪雪颜滋养保湿霜水润高保湿,卓效持续48H小时!

关键词:补水保湿 面霜

联系方式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191087277

电 话:400-0988-836

地 址:香港九龙旺角道33号凯途大厦7楼04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9108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