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樱蔓妮洗脸吧 馨美琪 尚美琦 伽美琪

 浏览量:[513889]
您的位置: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氨基酸洗面奶为什么不刺激皮肤?馨美琪复活草纤颜莹肌洁肤乳是酸性还是碱性嘛?

氨基酸洗面奶为什么不刺激皮肤?馨美琪复活草纤颜莹肌洁肤乳是酸性还是碱性嘛?

来源: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2/7/4 16:49:18 By 赵静茹 阅读(2489)

氨基酸洗面奶是很常见的一种洗面奶,它含有多种护肤成分,可以有效清洁脸部肌肤,改善肌肤状态,并且不刺激深受人们的欢迎。那么氨基酸洗面奶为什么不刺激皮肤呢呢?

为什么氨基酸洗面奶不刺激肌肤?

因为氨基酸洗面奶是弱酸性

氨基酸洗面奶选取的是弱酸性的氨基酸类表面活性剂作为原料,除此之外还含有氨基酸保湿剂、氨基酸营养剂、氨基酸细腻泡沫剂等,氨基酸洗面奶的PH值在5.5-5.6之间,与人体的PH值很接近,因此氨基酸洗面奶对人体皮肤的刺激很小。

馨美琪复活草纤颜莹肌洁肤乳,弱酸成分

馨美琪复活草纤颜莹肌洁肤乳,弱酸成分

品牌:馨美琪

含量:100g

功效:温和洁面不伤肤,丰富细腻的泡沫,倍感亲肤。能深入清洁污垢。按摩后易冲洗,让每个毛孔都畅快呼吸。里面添加弱酸成分,清洁不上肤,敏敏肌也能放心使用!

馨美琪复活草纤颜莹肌洁肤乳,让肌肤焕颜清亮!

关键词:洗面奶 清洁

联系方式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191087277

电 话:400-0988-836

地 址:香港九龙旺角道33号凯途大厦7楼04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9108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