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樱蔓妮洗脸吧 馨美琪 尚美琦 伽美琪

 浏览量:[513894]
您的位置: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馨美琪新肌美颜修护精华液,拯救换季“危肌”

馨美琪新肌美颜修护精华液,拯救换季“危肌”

来源: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2/8/10 16:36:17 By 赵静茹 阅读(2566)

 一到换季,各种起皮、泛红、过敏等问题就像是“浪花一朵朵”扑过来,根本原因是肌肤干燥缺水。馨美琪新肌美颜修护精华液,滋养修护,锁水保湿,拯救换季危肌!

换季皮肤如何保养?

1、补水工作要做足

气温下降,脸部肌肤的皮脂量及水分都积聚下降,水分、油分不足而导致肌肤干燥起皮。

2、不能忘记防晒

秋季的紫外线比夏季还要高,且更宜晒黑。防晒需要一年四季都坚持。

3、密集保养更

换季肌肤弹性减弱,肌肤在夏天所受到的伤害会在秋天时会显现出来,需要1—2周持续不断地密集滋润保养才行。

馨美琪新肌美颜修护精华液

馨美琪新肌美颜修护精华液

产品成分:水、丁二醇、甜菜碱、水解植物蛋白、仙人掌(OPUNTIA DILLENII)提取物、银耳(TREMELLA FUCIFORMIS)多糖、燕麦(AVENA SATIVA)肽、北美金缕梅(HAMAMELIS VIRGINIANA)提取物、红没药醇、黄原胶、透明质酸钠、甘草酸二钾、尿囊素、咪唑烷基脲、羟苯甲酯。

产品作用:滋养修护,锁水保湿,提亮肌肤,补充肌肤养分,令肌肤细腻、光滑,不油腻,绽放肌肤青春容颜。

馨美琪新肌美颜修护精华液,取适量本品,用双手掌心轻轻抹开,保持肌肤水嫩!

关键词:换季护肤 补水 精华液

联系方式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191087277

电 话:400-0988-836

地 址:香港九龙旺角道33号凯途大厦7楼04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9108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