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樱蔓妮洗脸吧 馨美琪 尚美琦 伽美琪

 浏览量:[514184]
您的位置: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馨美琪:都说纯露补水,为什么擦完反而更干?

馨美琪:都说纯露补水,为什么擦完反而更干?

来源: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2/10/17 16:58:45 By 朱会想 阅读(2355)

近些年来用纯露护肤的人越来越多,因为纯露是天然的无防腐剂,即使干燥肌肤使用都很温和亲肤。那么纯露为什么擦完反而更干?

馨美琪臻皙美肌纯露

都说纯露补水,为什么擦完反而更干?

纯露又称为水精油、水溶液,是芳香植物蒸馏所得的冷凝水溶液,在蒸馏萃取过程中油水会分离,因密度不同,精油会漂浮在上面,水分则沉淀在下面,这些水分就叫纯露。纯露也有拥有小分子,易渗透的特点,纯露的小分子能够渗透到真皮层,达到正真的深层补水的效果,比爽肤水要更加保湿。

纯露渗透力强,属于小分子。而只有护肤品分子够小,才能真正被肌肤所吸收从而发挥疗效。所以它不保湿!其它所谓的滑滑的润润的粘粘的,那些是大分子结构的保湿成分。分子大所以无法钻到皮肤底层,但可以附着在肌肤表层来达到锁水保湿的效果,防止肌肤水分被蒸发而发干,所以小分子和大分子缺一不可。

纯露使用方法:

敷脸:把纸膜用纯露浸湿,敷在脸上;

当作爽肤水:冼脸后,把纯露喷在脸上,用手轻轻拍打脸部;

当做保养水或者补水用:感觉脸有点干干时,就喷脸部; 

护发:如喷于头发上有使头发顺滑柔润,防止紫外线伤害;

沐浴:加入纯露进行芳香泡澡;

清新空气:室内喷洒纯露作为天然空气清新剂。 

馨美琪臻皙美肌纯露

产品成分:水、丁二醇、甜菜碱、水解植物蛋白、海藻糖、六胜肽、仙人掌(OPUNTIA DILLENII)提取物、芦荟提取物、银耳(TREMELLA FUCIFORMIS)多糖、聚谷氨酸、葡聚糖、透明质酸钠、羟乙基纤维素、黄原胶、红没药醇、甘草酸二钾、羟苯甲酯、苯氧乙醇。

产品作用:产品温和,使用后肌肤光彩动人,持续滋润养护、修护肌肤,使肌肤日渐水润,肌肤由内而外水嫩起来。

使用方法:清洁爽肤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并轻轻按摩至吸收即可。

执行标准:QB/T 1857-2013

馨美琪臻皙美肌纯露,为肌肤注入活水!

关键词:纯露

联系方式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191087277

电 话:400-0988-836

地 址:香港九龙旺角道33号凯途大厦7楼04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9108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