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樱蔓妮洗脸吧 馨美琪 尚美琦 伽美琪

 浏览量:[503902]
您的位置: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馨美琪:护肤水需要随季节更换吗?秋季如何正确使用护肤水?

馨美琪:护肤水需要随季节更换吗?秋季如何正确使用护肤水?

来源: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7 14:41:25 By 赵静茹 阅读(1790)

不论啥时候,补水千万不要一刀切、切、切!以补水来说,不同肤质、不同诉求,一定要用不同的护肤水!

护肤水需要随季节更换吗?

除了换季之外,当皮肤状况发生改变的时候也需要交替使用不同功效的护肤水。特别提醒:含有控油功能的护肤水不适合长期使用,因为这会改变肌肤天然的水油平衡状态。

秋季如何正确使用护肤水?

干皮:选择滋润型护肤水拍打或是敷水膜

油皮:选择清爽护肤水二次清洁

敏感皮:选择温和护肤水轻拍促吸收

馨美琪舒柔倍润活肤水

馨美琪舒柔倍润活肤水

产品成分:水、丁二醇、甜菜碱、水解植物蛋白、芦荟提取物、仙人掌(OPUNTIA DILLENII)提取物、银耳(TREMELLA FUCIFORMIS)多糖、葡聚糖、透明质酸钠、甘草酸二钾、羟苯甲酯、苯氧乙醇。

使用方法:清洁肌肤后取适量本品沾湿化妆棉涂抹于脸部肌肤,轻拍直至吸收即可。

产品作用:本品舒缓肌肤不适,使肌肤有弹性,改善干涩、敏感肌肤,调节水油平衡修复角质层,令肌肤水嫩清亮。

馨美琪舒柔倍润活肤水,补水保湿,肌肤净、透、亮!

关键词:化妆水 补水 护肤

联系方式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191087277

电 话:400-0988-836

地 址:香港九龙旺角道33号凯途大厦7楼04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9108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