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樱蔓妮洗脸吧 馨美琪 尚美琦 伽美琪

 浏览量:[511894]
您的位置: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敷补水面膜后可以涂乳液吗?补水面膜敷完为什么要洗?

敷补水面膜后可以涂乳液吗?补水面膜敷完为什么要洗?

来源: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15 16:39:35 By 朱会想 阅读(2811)

冬天皮肤特别干燥,面膜尤其少不了啊!千万不要因为觉得冷就不敷了吼~基本的护肤已经不能满足我们的肌肤需求辣!还是需要按时敷面膜给脸部带来更多需要的精华,才能保证肌肤喝饱水哦~那么敷补水面膜后可以涂乳液吗?补水面膜敷完为什么要洗?

馨美琪清颜润泽补水面膜

敷补水面膜后可以涂乳液吗?

敷补水面膜后可以涂乳液,而且效果会更好

敷补水面膜时,配上乳液一起效果会更加好哦。把补水面膜敷上脸之后,用适量乳液涂在整个面膜纸上,要涂满哦!这样能让皮肤补水后,快速锁水避免出现水分流失的情况。不要先涂抹乳液再敷上面膜纸哦,否则乳液很有可能会阻碍面膜的精华进入皮肤内。

补水面膜敷完为什么要洗?

补水面膜之所以要洗,是因为面膜中本身就含有大量的精华和原液,如果我们不将精华原液清洗干净,就直接擦其他的护肤品,会影响皮肤对其他护肤品的吸收。并且这个时候脸上的精华液中含有一定的皮肤废物和脏东西,不洗的话,在脸上停留时间过长,容易造成敏感肌肤。

馨美琪清颜润泽补水面膜

产品成分:水、丁二醇、甜菜碱、葡聚糖、燕麦(AVENA SATIVA)肽、水解大豆蛋白、五肽-1、北美金缕梅(HAMAMELIS VIRGINIANA)提取物、褐藻(PHYLLACANTHA FIBROSA)提取物、羟乙基纤维素、芦荟提取物、透明质酸钠、红没药醇、甘草酸二钾、尿囊素、咪唑烷基脲、羟苯甲酯。

产品作用:本品蕴含多种植物精华,深层补水、提亮肤色、持久保湿,令肌肤水润亮颜。

使用方法:洁肤后,取出面膜轻轻敷于脸部,撕下珠光纸,用手按压将水泡挤出,使面膜与脸部紧紧贴合,约15-20分钟将其取下,并轻轻按摩至完全吸收。

执行标准:QB/T 2872-2007

馨美琪清颜润泽补水面膜,告别肌肤干燥!

关键词:补水面膜

联系方式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191087277

电 话:400-0988-836

地 址:香港九龙旺角道33号凯途大厦7楼04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太原美尚美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91087277